少淑女装品牌a.y.k 散发女人味的同时彰显优质品位

引领时尚感的现代淑女装品牌概念,以轻松、时尚、典雅、浪漫、性感为主要的表现手法,让每个追求独立自信的女性,无时无刻不散发引人瞩目的女人味,同时彰显自信、干练注重精致的优质品味。a.y.k 的出现颠覆目前女装的基本、传统款式,融汇了欧美贵族气息和东京时尚潮流风格,通过精湛立体的剪裁和独具匠心的设计深受年轻少女的喜爱。

少淑女装品牌a.y.k   散发女人味的同时彰显优质品位

给人淑女形象的你,除了选择一贯甜美的服装风格,能在穿着打扮上加入些时尚的撞色或小性感元素,瞬间提升自己的魅力指数。

少淑女装品牌a.y.k   散发女人味的同时彰显优质品位

撞色的应用显露出不一样的时尚品质,超能显露出个性!

来自香港潮流会社anotherF.C.K旗下少淑品牌a.y.k,在香港发展的15年间已在香港旺角、尖沙咀、铜锣湾等繁华之地拥有近三十家直营旗舰店,服装著重剪裁并充满少女青春氣息,极为甜美可愛!紧贴潮流,再加上夺目的色彩,完美展现年青少女氣息。

标签:少淑女装 品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