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姿时尚女装 教你展现优雅大气质

上海菲姿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服饰企业。凭借对国内服装市场的敏锐观察和准确把握,Feizi于1992年正式登陆中国。进入中国市场之后,洞悉中国优雅女性心灵胜脉络的Feizi品牌,在坚持设计时尚、新颖、剪裁精湛的基础上,融合了中国女性特有的优雅、含蓄、内敛与精致,成功地塑造出融优雅、成熟、时尚于一体的品牌特性。

菲姿时尚女装 教你展现优雅大气质

经过菲姿人十多年的艰苦拼搏和辛勤浇灌,以及社会各界精心培养,今天菲姿已遍布中国31个顶级商业城市及繁华地区,成为广大知识女性最喜爱的女装品牌之一。
菲姿女装注重产品的多样性与丰富性。在人们日益追求时尚生活的今天,女装的价值更多的是它的时尚与审美。上海菲姿时装有限公司推出系列产品,努力追求时尚与高贵并存,庄重与浪漫共进,以鲜明的个性,来体现大都市女性的优雅与浪漫。菲姿女装定位为淑女装,一般对象是大城市的那些讲究生活品味、讲究着装方式的成熟女性。年龄段定位的模糊性为不同年龄的消费者选购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也说明菲姿产品的定位是一种开放型的创新定位。

标签:菲姿女装 优雅知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