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伊奴:简约个性风格让你找出属于自己的时尚单品

作为中国休闲服饰行业的知名品牌,彬伊奴以其专业设计的潮流风格,迎合了当下流行的快时尚生活方式,获得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简约而个性的风格更是令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从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时尚单品。在品牌稳步成长的二十年中,在各大加盟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彬伊奴品牌已经在全国各级市场的休闲服饰品牌中占据领先地位,业绩增长迅速。

彬伊奴:简约个性风格让你找出属于自己的时尚单品

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彬伊奴还专门在经销商会议上发布了2013最新的品牌战略,从品牌战略、渠道拓展、品牌形象及推广、终端营运管理、终端培训、产品品质及货期保障等各方面出发,阐述了彬伊奴品牌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保持品牌发展和增长的经营思路。

彬伊奴:简约个性风格让你找出属于自己的时尚单品

未来彬伊奴将进一步加强对市场商品信息的收集和反馈,继续研发生产紧贴市场需求的畅销产品。通过继续推动渠道扩张以、品牌终端形象升级改造以及加强多渠道广告投放,提高品牌知名度,提高市场占有率,增强品牌竞争力。同时公司总部将继续对各级代理商进行大力支持,在强化完善省级代理商公司化运作和管理的基础上,协助终端门店实现规范标准化经营,加大相关培训的开展力度,提升店铺盈利能力。

标签:休闲服 男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