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YU衣密语时尚女装 时尚穿著、个性表达

香港伊軒國際集團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産、銷售、品牌營運爲一體的專業服裝企業,早期致力于對外貿易,産品風靡港台、韓國、日本及歐美市場。 基于戰略規劃,2009年伊軒國際與珠三角最具發展潛力的女裝制造企業——東莞倩韻服飾公司攜手合作,共同打造國內市場。主打品牌“衣密語/EMIYU” 擁有一流的專業設計團隊,以“个性、时尚、干练”爲品牌的设计追求,紧随國內外時尚流行元素,秉承時尚個性的女裝理念展開設計,推出時尚經典的女性服飾。
憑借多年制衣技術及服裝營銷經驗的積澱,伊軒國際致力于以時尚品牌爲領導下的多元化經營模式,加強掌控産品研發、品牌管理、渠道整合、終端營運、供 應體系的力度,登上中國服裝行業蓬勃發展的舞台。产品设计更为贴近市场需求,其产品风格更是填补国内女装空缺,“衣密語/EMIYU”品牌推出至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亲睐和认可。

品牌定位:針對20—35歲時尚都市女性,EMIYU所演繹的核心價值觀爲:享受時尚,享受生活,倡導个性生活的品牌理念,以完美品質,注重細節的處理,追求不同場合的多樣搭配與舒適度,全方位涵蓋現代女性的著裝需求。

目標消費者核心定位:時尚都市女性,年齡20-35歲之間,有獨立經濟能力,擁有獨特的個性,追求時尚,品味生活,樂于享受自我。
品牌風格:旨在營造時尚都市女性“以服饰倡导生活方式”,以“时尚穿著、個性表達”爲核心概念,“衣密語/EMIYU”融国际流行趨勢、時尚元素與東方神韻于 一體,以考究的面料,精湛的做工,創新的設計,精准诠釋都市女性跨越不同生活領域的魅力和自信。

EMIYU衣密语时尚女装  时尚穿著、个性表达

标签:时尚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