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似水般润滑温婉 水中花内衣

朗姿实业旗下“水中花”品牌,系中国驰名商标,创建于1999年,是国内第一家建立品牌专卖连锁系统的内衣品牌,年生产内衣300多万件。水中花内衣定位中高档,产品含时尚文胸、曲体调整、保暖内衣三大类,并有家居服、吊带裙、打底裤、袜子、拖鞋等多种品类。

展现似水般润滑温婉 水中花内衣

优雅、精致,是waflow水中花品牌风格的灵魂,以“雅·致”为主题的2012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将充分展示waflow水中花的品牌精髓,并延续“雅”之主题,秉承“雅”之风尚,再一次将爱与美的女神的带入凡间。

展现似水般润滑温婉 水中花内衣

waflow水中花代表的是一种时尚,waflow水中花代表的是一种品位,waflow水中花代表的是一种风格。waflow水中花将爱与美的理念融入到内衣,让每一件内衣都似水般润滑温婉,似花般绚烂多姿,将干练的白领丽人、清纯的小家碧玉、高贵的大家闺秀都都打造成碧海情深的维纳斯。14年的风雨历程,奠定了waflow水中花在时尚内衣界无以替代的优雅经典。

标签:内衣品牌大全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