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打造超高端形象店 品牌战略升级

截止2011年12月,中国高端消费品(含奢侈品)市场年消费总额已经达到126亿美元,占据全球份额的28%,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占有率最大的高端消费国家。近10年间,各种高端消费品主要通过百货进驻的方式在中国市场持续扩张。从曾经的“皮尔・卡丹”到今天的“爱马仕”,形形色色的高端品牌在历史的舞台上逐次登场,走过了一个又一个消费的时代。“今天,消费者更关注品牌带给自身的体验感,”正是这个原因,使得大型商场(‘Shopping Mall’)模式正在走高。

作为箱包市场首屈一指的品牌,FION在今年也在商业运作上进行了一些调整。33年市场根基的夯实,使得她在百货等终端零售领域独占头筹。值得关注的是,今年5月,FION最新形象店在成都万象城开业,这标志着FION从百货开始走向高端Shopping Mall的战略升级。

打造超高端形象店 FION品牌华丽转身

作为国内大型商场的领航品牌,万象城以其超豪华的室内设计、人性化的互动体验,以及集奢侈品、高端消费品及百货用品于一身的巨型消费体验场所而著名。作为西南区域最具代表性的消费地,成都万象城可谓名牌汇聚、名流汇集。据悉,新开的FION成都万象城店,将以超一流的店面设计与丰富的新品陈列吸引众人的眼球。

“我们一直非常重视一二线城市市场的发展,”FION副总经理林先生这样告诉记者,“这个市场非常活跃,而消费者有自己的观点与消费模式,我们希望为他们提供舒适、高端的消费体验环境。在继续稳固百货系统的同时,我们同样希望向国内大型Shopping Mall拓展,成都万象城只是双方合作的一个开始,将来还会有更深度的合作,比如南宁万象城的开业计划已经提到今年9月份的日程上。”

耕耘市场33年的FION,一直在箱包市场上持续发力。北、上、广、深、以及国内其它核心消费区域的大型百货可见她的身影。作为高端时尚品牌,FION关注自身的长足发展,在公关传播、品牌形象传播和消费者体验开发上,多年来都投入了很多精力。作为一个已有极高市场认知度的箱包品牌,FION也在积极谋划着下一步的战略升级。“中国的消费市场变化迅猛,消费者的意识也上升得很快,无论如何,我们都需要往前看。”

关注消费体验 启动品牌营销新模式

FION的低调是业内皆知。前期,一方面积极寻求终端的扩张,一方面又用心兼顾着与终端合作伙伴的关系稳固。在传播方面,一直不见太多笔墨。而随着消费者媒体接触习惯、意识形态的改变,从2012年起,FION也启动了新的品牌营销模式。

“我们希望消费者更进一步认识我们,这是需要与终端形象并行运作的,” 副总经理林先生这样说到。多年以来,FION构建的浪漫、雅致、经典时尚的品牌形象,通过每一季新品与官网形象、产品画册等,让消费者有一定的接收。而随着终端市场自身的升级,FION高层也意识到品牌传播的重要性。消费者不再单纯追捧一个多功能的手袋,她更希望找到一个契合自己心智与气质的伴侣。从无数个奢侈品、高端品牌的成功案例可见,品牌的发力结合终端的稳固,无疑将为品牌自身带来发展的又一个“春天”。作为国内市场上数一数二的箱包品牌,FION的整体战略升级势在必得,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络 )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