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OEM贴牌生产市场分析、OEM贴牌加工与企业结合的优势

衣、食、住、行是人类生活的四大元素。人们把“衣”放在首位,可见衣服对于我们的重要性。中国人口十四亿,庞大的人口基数本身就组成了一个庞大的服装消费市场。同时随着中国国民收入的不断飞升,在2004年人均GDP超过了1000美元后,中国市场将进入精品消费时代,服装消费将不再仅仅为了满足其最基本的生存需求,将向更高的心理需求、自我满足需求跃进,特别是几千万人口跨入中产阶级后,其对反映自身社会地位和品位的服饰的需求将越来越迫切,将成就一批抓住了该阶层需求的服装品牌。

国内服装市场将越做越大,市场细分将越来越小,但今后国内服装市场的消费趋势将集中在精品化和个性化上。

中国是世界第一制造大国,尤其是服装制造大国,但是这个庞大的服装制造大国主要是改革开放以后发展起来的,大多数服装企业是从OEM起步的。

贴牌加工OEM即商家自己不生产,而是委托其他生产企业生产,而品牌是自己的。委托贴牌的企业负责研发、设计、市场开发。这种方式的好处是,经销商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出最恰当的营销方案,当发现方案或市场出现问题或变化时可以以最快的速度调整方案、制定对策,同时,利润空间可以自行掌握,免去厂商意见不一等诸多麻烦,在复杂多变的商战中以最快的反应,最高效率来从容应对,而厂家可以更充分的利用自己的资源,从而达到提高效益的目的。这种方式可以做到真正的厂商互补、实现双赢。

贴牌加工的好处:

1,减少厂房和设备等固定资产投资;

2,不需要很多资金,就可以有自己的产品;

3,集中精力从事设计,研发,销售,节约时间及成本投入;

4,可以发挥自己的优势,把生产相关的技术和工作交给专业企业,可以提高产品质量,缩短生产周期。

大家都知道防辐射孕妇装是属于功能性的服装,它的命名也直接表现出了防辐射孕妇装的使用人群,就是针对孕妇,传统的孕妇装其实跟普通的衣服一样,只是可能尺寸款式上的差异,其他并没有什么特别。


目前国内专业生产孕妇装的企业不足百家,并且大多数企业生产规模小,大都是家庭作坊式生产,而且技术含量低,质量难以保证,在价格不断攀升的同时,却忽略了质量意识,防辐射孕妇装并非一次性消费品,同样需要客户积累与口碑传播!这样才能在行业中站稳脚跟,才能谈品牌、谈成长。许多传统的服装行业已经在业内站稳脚步,但是防辐射孕妇装的销售量远远还没有达到饱和。不像传统服装

防辐射孕妇装则不一样,其实现代很多女性已经意识到这些问题,有一件防辐射孕妇装在怀孕期间是很重要的。这也是我国的基本国策促使这个行业还有很大的一个发展空间。但由于我国的贫富差距亦或是教育程度的差异,还有信息的传播速度和理念的问题,其实以现在防辐射服的销量还远远没有饱和。市场前景远大。

如果你有防辐射服装销路、或者想开防辐射服装专营店,而没有货源,那么不要发愁,贴牌网将帮助你30天成功创建自主品牌。贴牌网专业的防辐射贴牌加工生产基地,强大的研发团队,完善的流水生产经验。20年的研发生产经验帮你实现自主品牌。公司生产的防电磁辐射孕妇服装、工作服和防电磁辐射面料经通过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一研究院三零二所检测,其屏蔽效果达到99.999%以上。不仅具有超强的防电磁辐射性能,而且质地柔软、吸湿性强、舒适透气、环保低碳、性价比高。公司建立的防辐射服装贴牌网曾多次被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互联网信用办公室授予《中国信用企业认证体系示范单位》。

目前重点服务各知名品牌的防辐射孕妇装贴牌加工,OEM和各企亊业单位防辐射工作服定制生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