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与经典的融合来自帝诺雷斯男装

南京帝诺雷斯制衣有限公司,主要运营“帝诺雷斯”(dizorris)商务休闲男装,以贸易为先导,实业为基础的男装生产型企业。创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生产中高档男装的服装实业型企业。

时尚与经典的融合来自帝诺雷斯男装

追求时尚与经典的融合,如今的“帝诺雷斯”,经过长期的发展,己经成为管理现代化的生产企业,在香港开办了直属设计中心,且在国内拥有多家实力与规模相当的占股生产企业,以此做为坚实的经营基础,更以那些能积极投身于本品牌的高品位、高素质的人才群体为可靠保障,促使“帝诺雷斯”持续、稳步发展。

时尚与经典的融合来自帝诺雷斯男装

帝诺雷斯设计风格定位:以商务休闲的设计风格为主;讲究面料的舒适度、质地与服装工艺的设计把“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注入到设计风格中;注重“品质”,“品味”。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