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帷娜品牌女装即将亮相2012深圳服装展会

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将于2012年7月8-10号在深圳会展中心招开,届时东莞市丝帷娜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携手旗下品牌丝帷娜女装隆重亮相,展位号:1号馆,1H76、1H78 ,欢迎新老客户届时莅临!

丝帷娜品牌女装即将亮相2012深圳服装展会

东莞市丝帷娜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于2011年正式成立,是集服装设计、生产及海内外市场分销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具备出色的设计团队及专业样板制作部门,设计理念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性感高贵,简约时尚,复古艺术。

精致的流行细节,丰富的工艺手法和色彩结合,风格时尚另类,采用高端真丝面料,女性典雅、且明快的色彩,张力十足的鲜艳花案,展现独特的高贵气质。

丝帷娜品牌女装即将亮相2012深圳服装展会

品牌定位

主要针对于大都市时尚女性,让不同年龄与个性的时尚人群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搭配,更向往艺术化的风格。

消费群体:女性中25岁-45岁的高收入消费人群

品牌网址:http://www.swena.net

联系方式:0769-82817773 13423007379( 王小姐)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