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爵品牌男装 成功时尚男士必备

NEEZZ (尼爵)都市休闲男装,代表现代城市的精神,他们追求品质,懂得享受生活,为这种年轻、超越的魅力量身定制,满足于追求品质生活的男士着装需求。色彩丰富、完美搭配,加上价格适谊和典雅的版型设计,再创男性多彩人生。

尼爵品牌男装  成功时尚男士必备

他们并非每个时刻都是卓越不凡的,也并非每个场合都要以正装出席他们的魅力还在于那颗活力、年轻的心,在于不懈进取、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
产品风格 产品系列分为“都市休闲” 和“个性休闲”两大系列
都市休闲系列,穿着于日常上班,会议,商谈等场合。通过不张扬的款式和有型而不感拘谨的版型,以精致的细节设计,突显他们的干练和自信.(占货品的65%) 个性休闲系列,精细的面料选取,穿着于十分随意休闲场合,讲究品质同时和以设计独特,宣扬现代社会的生活方式(占货品的35%)

品质定位:在用料上坚持采用高级纯棉及混纺天丝等昂贵面料成为其卓越品质的坚实保证,在高档品质同时,追求物超所值的价格。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