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男装品牌报喜鸟欲在欧洲开“华服”专卖店

商务男装品牌报喜鸟欲在欧洲开“华服”专卖店

近日,在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举行的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展示厅里,华服、中国红、窗棂等中国元素随处可见,分外引人关注。报喜鸟集团董事长吴志泽透露,今年秋冬,报喜鸟将正式推出“华服”、“户外”两大系列服装,同时准备在欧洲主要城市开设专卖店,主推华服系列服装。

吴志泽介绍,华服将成为报喜鸟进入国外市场的契机,是报喜鸟向国外消费者推广中国品牌与中国传统文化的媒介。

事实上,推出华服是报喜鸟酝酿已久的计划。从2006年开始,报喜鸟就在终端及服装中大量融入中国元素,包括在专卖店装修中运用中国格形窗棂、景泰蓝瓷盘,将中国图腾融入面料等等。在吴志泽的心中,对报喜鸟一直有一个“中国情结”。去年,报喜鸟在前期的市场调研中发现,相较于西装而言,华服更能够得到欧洲等西方市场消费者的青睐。此次,报喜鸟推出华服系列,也为报喜鸟接下来进入国际市场作了铺垫。

网络 )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