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春季鞋子流行趋势播报

2012春季鞋子流行趋势播报

终于可以告别冬天的厚袜子和长筒靴,换上春款带花边的清凉的鞋子了。本季主要流行趋势––混搭靴子和凉鞋!

混搭趋势

时尚混搭流行趋势逐渐发展起来,同时鱼嘴踝靴迅速走红。本季设计师们继续大胆尝试,将鱼嘴的款式引入靴子中。

Alexander McQueen и Balma的新品以花边和针织混搭为主,Dolce & Gabbana的设计师们则将重点放在了透明塑料材质上。即便是一个小小的改动也重新使那些经典老款的靴子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雪地靴也带给我们一种全新的概念。这样一来针织靴就显得平淡无奇了。大量的针织和花边是今年春款的典型代表。

新奇混搭

混搭风主导了今季的梯台,皮革与麂皮,纺织和镂空相结合,Burberry的设计师们将皮革和尼龙相结合,Bottega Veneta则独特的将“编织”加入靴子的设计中,Emporio Armani则大量运用了纺织元素。麂皮靴则加入了皮革和毛皮的元素。

第二层皮

通常,时髦的靴子都是紧贴脚部的,将脚部的线条很好的展现出来。尤其是长靴子更是如此,即使有的长靴并不贴身,Michael Kors и Rick Owens的设计师们也建议大家一定要赤脚穿。

Balenciaga, Balmain, Miu Miu的新品在贴身的紧靴后面配上长长的拉链,很好的展现了腿部的线条。

夸张的高跟鞋

经过了传统的厚底和坡跟的冬靴,终于迎来了高跟鞋的时代。和以往那种高稳的鞋跟设计不同的是,今年Balenciaga, Alexander McQueen, Jean Paul Gaultier将鞋跟设计成了弯的弧形。这种鞋的稳定性非常值得怀疑,因为鞋底有一部分是悬在空中的。柱形鞋跟,三角形鞋跟,弧形鞋跟和未来感鞋跟似乎把我们带回到十六七岁的年代。

丰富的装饰

该季即使简单的黑色或白色款式都装饰上了贴花|、绣花、动物图案、花纹和几何印花,甚至是蕾丝。装饰花边、不固定的皮条、装饰性拉链和扣子,都是今年潮靴的主要特点。

各种各样鲜亮和独特的装饰品出现在鞋子上:纽扣,花边,扣子,吊带,褶皱和浪漫的蝴蝶结。金属和珠子也被大量运用在鞋和鞋跟上。编织元素也被用在了鱼嘴款混搭靴上。

春天的颜色

今年主打颜色除了黑色和白色,还有棕色和米色,以及亮色系的深蓝色、黄色、红色,绿色和豹纹。爬行动物兽皮的纹路图案和各种各样动物的图案都被运用到了鞋子中。

网络 )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