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业出口呈现四大特征

一是出口量增长明显。2011年经检验出口各类服装产品815.08万件(套)、出口总货值7503.34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48.02%和56.13%。主要输往欧盟、美国、澳大利亚、亚洲和非洲。二是产品质量水平明显提升。产品一次性检验合格率达到99.72%。在对服装面料、辅料和配件实施的涉及安全、卫生、环保和反欺诈等项目的专项检测中,样品检验合格率达到98.68%。除成份含量项目外,其他项目检验合格率均为100%。三是产品抗风险能力进一步增强。整理完成了国外服装产品技术规范资料数据库,出口生产企业能及时掌握了解国外技术要求、改进生产工艺、规避风险。对儿童服装等高风险产品从安全性能、工艺设计等方面实行批批检验。确保全年无产品退运和通报发生。四是自主品牌服装出口困难。全市现有23家出口服装生产企业,其出口产品全部为国外品牌贴牌生产。自主服装品牌研发、设计、生产水平亟待提升。

网络 )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