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兄弟童装 传递贵族与美的气息

在中世纪的欧洲,时尚往往是和贵族联系起来的,尊贵的身份注定造就了前沿的享受,是他们主导时尚这个行业的未来。以前经常有一些时尚的贵族,他们的服装是当时贵族的梦想,他们总能穿着华丽而不失品味的服装,就像通常时装是一种性的表达,能怪很多时装界的翘楚,这就是最初的服装时尚。

查理兄弟童装 传递贵族与美的气息

查理兄弟童装从有着时尚经典之称的英国引入中国大陆,将贵族与美的气息传播开来,用绿色环保做压轴,以时尚新颖为前提,为孩子打造一个健康、绿色、时尚、活泼的童年!

查理兄弟童装 传递贵族与美的气息

香港美的100集团(国际)有限公司一向以时尚、高雅、舒适、环保而闻名于世。多年来承蒙国内外知深设计师的创意和精雕细琢的灵感,依托悠久的历史文化品牌,已将旗下两大品牌以“身份与财富之象征”为品牌形象,成为富有上流社会的消费宠儿和时尚界最炙手可热的经典品牌之一,象征着美的100在童装界的拓荒开山者精神。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