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不爱公主,只爱“冰雪皇后”!

一到冬季,女孩的生活怎么少得了呵护,你想过用这些冬日里能带给你甜蜜的味道包裹自己吗,来一点甜甜的味道,才能让整个冬季浪漫起来,就像冰淇淋一样甜蜜,一起去让爱心漫天飞舞吧。而作为时尚潮流地的日月光中心,总有那么几家冰淇淋店会让你路过时忍不住驻足,那甜蜜细腻的味道和触感让我们欲罢不能。虽然已是冬季,但是爱上冰淇淋的日子,总是特别容易满足,因为早已被甜蜜填满。冬季吃冰淇淋,也是日月光中心潮人们追求的另类时尚,所以在这个日月光“温情甜蜜季”,如果你够有胆量,够潮,不妨来试试吧!

Dairy Queen冰雪皇后 食尚丽质冰美人

你一定听说过这家来自美国的高级冰淇林DQ冰雪皇后。纯正的口感、多样的口味是DQ有着庞大食客群体的有力保证。他家的冰淇淋都是软体冰淇淋,华夫至尊、梦幻雪、MORE TREATS不同系列的产品满足不同顾客的品味需求。低脂、新鲜、健康是DQ的三大特点,而其明星产品“暴风雪”还能做到“倒杯不洒”,这是其它冰淇淋所不具备的,非常神奇。

Allans艾伦斯冰淇淋 香浓醇厚的天然体验

高质、安全、稳定,使用新鲜牛奶和奶油为制材的Allans冰淇淋,其所有产品均在新西兰当地生产统装后空运至此以确保其最为香醇的口感。多达11种口味的冰淇淋任你挑选;抹茶之恋、热情桑巴、曲奇风情,不同风味的主打单品让您尽享最为纯正地道的冰淇淋美味。

Coldstone酷圣石 冰淇淋玄幻之旅

从独特的经典原创冰淇淋,到雪乐、雪可以及冰淇淋蛋糕,没有人能像酷圣石这样,提供如此极致完美的冰淇淋体验。酷圣石采用最高品质的原材料,配合他们标志性的冰淇淋制作工艺——在冰冻的大理石上拌制您所喜爱的冰淇淋口味,每时每刻都让您尽享酷圣石冰淇淋美妙滋味。

芋贵人 尽享生活的香醇与甜蜜

在甜品界里,近来出现了不少“芋头控”。这家小店来头可不小,号称是马英九夫人御点的甜品店,在上海滩仅此一家。“芋头控”们专程赶到这里来一品芋贵人的味道。超人气的“大芋丸1号”有冰淇淋、仙草、黄金容、红豆、珍珠等任意组合,热的冷的可自行搭配。冰淇淋口味很正,不腻,又Q又甜蜜,十分可口。除了甜品好吃,还有台湾演艺圈的八卦可以听。这是日月光中心人气最高的甜品店之一,来吃“芋贵人”需要排队哦,网上的评价也很不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