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Deep 品牌男装2011秋冬新品上市

由于近年阿美咔叽热潮火速升温,使众潮友都选择了该穿搭方式。而在品牌选择中,除了一众原宿品牌外,想必就是美国本土街牌了。

10.Deep 品牌男装2011秋冬新品上市

品牌男装10.Deep 2011秋冬新品上市

10.Deep 品牌男装2011秋冬新品上市

此番10.Deep便推出了自己2011秋冬最新系列,并命名为“life’s a gamble” 。风格主要以American Casual呈现,融合了多种穿衣风格,如work wear、军服等。品牌设计师Scott Sasso在系列中保留了美式街头中的一些经典款式,如Check Shirt、Cargo Pants、Varsity Jacket、Duffle Coat、Denim Jacket、N-3B等,并融入了迷彩、雪柄、徽章等当下较为流行的元素,设计上也算可圈可点。

网络 )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