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IGO女装 凝练出的深层本质之美

YNIGO,来自香港的自由体,与众不同的多面体,是气质与智慧并存的西子湖畔给了她灵动,还是五千年的长卷赋予了她生命......简单的色调穿插天然面料的眷念,不拘泥繁琐的设计理念结合着适合的板型,这就是我们的追求。

YNIGO女装  凝练出的深层本质之美

服装是生活理念的表现,是心情与情感的表现。我们追求的是一种轻松,舒适实穿而有品味的穿着方式。面料采用天然的棉,麻,纺织物,自然透气,舒适随意,款式设计简洁,线条流畅,注重产品外形结构和细节的塑造,适合办公,休闲等各种场合穿着。

YNIGO女装  凝练出的深层本质之美

喜爱现代生活的白领,自由职业者,都市新女性等。
成熟的,理性的,智慧大气的女子。她们通常都在事业上有很好的发展,但有不同于世俗意义上的女强人,她们感情丰富,清楚自己需要什么,工作上中性,但感情上极具女人味。

YNIGO女装  凝练出的深层本质之美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