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萨德内衣:关爱乳房,关爱女性

歌萨德(中国)品牌运营中心旗下的内衣品牌,歌萨德内衣歌萨德源自英国,流行全球!歌萨德美体内衣承载着美丽的梦想和尊贵的幸福,歌萨德GOSSAER为千万女性开启集塑型、保健、美体于一体的新领域",歌萨德内衣时刻关爱乳房,关爱女性,歌萨德内衣向您传授影响乳腺癌发病的因素,让女性更健康!

歌萨德内衣:关爱乳房,关爱女性

影响乳腺癌发病的因素很多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遗传因素:乳腺癌的遗传几率是5%,但不是显现遗传,不是母亲得了,女儿就一定要得,但也确实发现乳腺癌是一个基因病。临床的研究证实,如果患者的血亲就是有血缘关系的女性亲属,比如姑姑、姨姨、表妹,有可能在亲属当中得乳腺癌的比例也比较高。

2.生育因素:初期早(小于12岁),绝经晚(大于55岁),首次足月妊娠大于30岁和未哺乳的女性。人工流产、以及滥用避孕药。

3.环境因素:移民至乳腺癌高发国家。大气污染,辐射,饮用水等等。 歌萨德内衣:关爱乳房,关爱女性

4.生活习惯因素:再没什么比尼古丁、酒精更伤害女性身体的了!吸烟、酗酒的女性,就应随时警惕乳腺癌的发生。高动物脂肪饮食,易导致乳房脂肪瘤,甚至乳腺癌等,发病年龄以30-50岁居多。工作压力大的女性容易内分泌失调,而乳房周围遍布淋巴组织,当代谢失调时,会导致毒素堆积,导致乳腺疾病。

5.其他因素:长时间不正确穿戴文胸可压迫乳房,不仅影响乳腺发育,还会造成血液循环障碍、淋巴液流通不畅而易得乳腺癌。2004年底,据世界卫生组织的调查,全球乳腺癌发病率最高的在亚洲,而中国女性占将近80%,这是多么可怕的数字啊!希望我们不是其中之一。

乳腺癌是全世界女性的共通疾患。据统计,每27位女性就有一位得这个可怕的疾病。乳腺癌在女性的各种肿瘤中位居首位。近年来,东方女性患乳腺疾病呈现出扩大化,低龄化和城市化的趋势。我国目前接受乳房切除术的最年轻的乳腺癌患者是一位年仅17岁的高中生!

歌萨德 )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