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诺威思高品质运动服饰 懂运动,更懂生活品质

诺威思(Novous),是国际一流的高品质功能性运动服饰品牌,于1994年诞生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时装中心,之后又历经加州阳光的洗礼。迄今为止,NOVOUS (诺威思)的销售网络已经遍布美国、加拿大东西部各大城市,以及欧洲部分国家。

美国诺威思高品质运动服饰 懂运动,更懂生活品质

作为一个国际性的高品质运动品牌,NOVOUS (诺威思)的诞生其实颇为偶然。90年代初期,在美国纽约的曼哈顿住着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都受过高等教育,在纽约从事不同的职业,有的投身于华尔街的金融业,有的是大公司的中层主管,有的是服装设计师,还有工程师、会计、教师等等。他们最大的共同点就是酷爱运动。清晨,他们中的许多人会不约而同地到中央公园沿湖晨跑;下班后,他们又会去健身房或是瑜伽会所;周末,他们还会组织骑自行车去纽约上州度假,或是不定期地聚在一起打网球、打高尔夫球,可谓是丰富多彩。在参与各项运动的过程中,他们对有关的运动装备,特别是运动服饰要求也越来越高。

当时,市场上只有棉质的或是全涤面料的运动服饰。棉,作为一种天然材质,虽然能够透气,但是却无法迅速排汗。所以,运动时穿棉质的运动服,一旦出汗,衣服就像一块湿抹布般粘在身上,不但不舒服,而且穿着湿透的衣服继续运动,对身体健康也不利。如果改用全涤的运动服,虽然一开始感觉滑爽,但是却闷热异常,非常容易出汗,体温升高很快,而且也没有导汗的功能。于是,这群年轻人中的几位有志之士决定,既然市场上没有,就让我们自行来研制出真正符合运动所需,具有各种对健康有益的功能性运动服装。

很快,他们之中的两位酷爱运动的服装设计师,根据骑车运动的特点,自行研发成功适合骑车者的车垫与8-片骑行裤,在自己的车队中试用之后,好评如潮,其他骑车爱好者也纷纷欲来订购。但是,由于骑行裤的设计特别,缝制难度比较高,开始时生产的量也不大,诺大的曼哈顿居然找不到一家愿意承接生产骑行裤的厂商。于是,这群年轻人当机立断,众人集资,在曼哈顿服装中心位于西38街的一栋大楼中,租下了近2000平方英尺的15楼整个一层,成立了属于他们自己的研发中心与生产基地。半年后,曼哈顿研发生产基地的员工就超过了三十个。 纽约时装中心的缝纫工雕塑,也象征着NOVOUS品牌所孕育的持续创新和久远的历史。

美国诺威思高品质运动服饰 懂运动,更懂生活品质

美国NOVOUS (诺威思)坚持不断创新的品牌理念,与国际一流的面料公司合作,成功研发了很多具有开创性的功能性面料。诺威思产品中常用的AIR DRY速干面料,该面料纤维的截面为独特的X形,这种结构具有很好的毛细效应,能快速吸除汗水, 使其扩散并快速挥发,从而让人在运动时保持干爽舒适, 身上的运动服再也不会像湿抹布一般沾在身上了。 这在多年前还是以棉织品充斥市场的运动服市场上, 可以说是一种革命性的创造。

MOSQUITO 防蚊驱虫材质面料,该面料使用从天然植物中萃取的薄荷乙二醇天然防虫驱蚊活化成分,研究显示有显著的驱蚊效果,把具有这种功能的面料运用在与户外运动有关的运动服饰上,可以在从事户外运动时避免蚊子等讨厌的昆虫的侵扰,让你在钓鱼或爬山时有一种安宁的境界。诺威思所推出产品的每一个功能,不论是防紫外线、防风透气, 还是抗静电、抑菌除臭、健康银离子、远红外线技术等等,都遵循同一个理念:让运动者更健康,更舒适,更美观。

美国诺威思高品质运动服饰 懂运动,更懂生活品质

NOVOUS (诺威思)也大胆革新,于1999年开始尝试使用"四针六线"的特殊技术来缝制运动服饰。这种新的缝制技术使产品不但有平、薄的特点,能减少运动时车缝接口处对皮肤的磨擦,并且牢度要比普通缝制技术高出数倍,同时能够更有效地控制弹力面料的伸展力。这些优点都是其他缝制技术所望尘莫及的。当时,一台日本产的"四针六线"机车每台要4万美金,是普通针车的好几十倍,公司毫不犹豫地购置了10台,在研发中心率先投入测试,制作出了“四针六线”技术的骑行裤,由专业运动员试穿后,一致反应更舒适,更贴身,更能承受运动时的磨损。于是,此产品进入批量生产。 NOVOUS (诺威思)公司对新技术研发的高瞻远瞩的投入,严谨专注的科学态度,以及完全渗透于NOVOUS (诺威思)的产品中对客户的无微不至的考量,也成为NOVOUS (诺威思)品牌客户忠诚度高的主要原因之一。

NOVOUS(诺威思)产品的另一个吸引人的地方是它时尚的款式与亮丽的配色。这是其他运动品牌都望尘莫及的。NOVOUS(诺威思)清醒地意识到,选择NOVOUS(诺威思)运动产品的人是既懂得运动,更懂得生活品质的人士。他们追求的是高品质、有特色的高端产品, 彰显其与众不同。于是,既有对健康有益的功能性,又有独树一帜的时尚性,便成为NOVOUS品牌的重要理念。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