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chi沙驰男装 彰显高端男性帝王般的尊贵

“好的产品,如同有生命力的艺术品,永远被人欣赏。我们要像塑造艺术品一样地去做好产品,创造经典的品牌内涵和精神。”一直拥有这种热情的Satchi沙驰从诞生的那一刻到今天的辉煌并不是一帆风顺,Satchi沙驰品牌的成长是一段关于天赋与奋斗、开拓与创新、梦想与荣耀的历史。

Satchi沙驰男装 彰显高端男性帝王般的尊贵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Satchi沙驰品牌逐步成为集皮具、箱包、服装、眼镜等系列产品于一体的国际著名品牌,足迹遍布欧洲及东南亚。自登陆中国大陆市场之后,Satchi沙驰以其卓越品质迅速扩展,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以及韩国等地展开业务,并获得了良好的成绩。Satchi沙驰在全国100多家顶级商场开设品牌专柜,为各界成功男式带来欧洲经典着装的新体验。在品牌精髓“热切追求,人生所有Live life with a passion”的指引下,再延续传统经典风格的基础上加入时尚的元素,不断赶超在世界时尚前沿的国际流行品牌。

沙驰品牌本着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的作业态度,每一件产品从构思到设计、制品,都要经过严格的工序。每件产品都具有西方文化的特性的底蕴,每一细节都力求考究、自然,极力满足消费者对流行时尚、生活品位的喜爱与追求。在中国,沙驰通过深入研究国人的外形体态,以及面貌气质、地域差异、气候变化等不固定元素,确保各项产品能全面照顾消费者的需要和习惯,并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一二线城市取得了优异业绩。

Satchi沙驰男装 彰显高端男性帝王般的尊贵

目前Satchi沙驰高级男装系列,包括经典风格的正装系列以及具有国际时尚品位的商务休闲系列。以纯正的意大利工艺打造出廓型俊雅潇洒,气度非凡,时尚奢华的高端经典服饰,在原料上,用一颗旅行的心搜集网罗各地的顶级面料,毛料来自于拥有百年历史的意大利著名毛料产区BIELLA,皮革来自西班牙,高科技功能面料则来自德国和日本,整合国内最先进的服装生产制作技术,打造出精品,凭着对细节的精益求精,让每一件产品都具有生命的灵性,穿起来自然随型,挺括而舒适,简约不失奢华,线条的磊落,彰显出高端男性儒雅、大气、帝王般的尊贵。

2011年秋冬,黑白灰的基础色依然大行其道,沙驰经典的咖啡色系呈现男人沉淀后的热情与沉稳,而高级蓝、纯净绿等自然色系在呈现色彩的同时仍然不失男装的高级感。在面料方面,本季沙驰依然强调高品质的面料,经典的条纹、格纹毛料,含羊绒的法兰绒毛料,棉质法兰绒衬衫面料,肌理感花呢面料,针织防呢面料,含羊绒的灯芯绒面料,三防毛料以及高科技保暖面料带来温暖与奢华。

Satchi沙驰从第一件产品的诞生到今天的时尚风潮的领导者,一直坚持了“功能与时尚结合、流行与经典兼容”的独特风格,不单是简单提供高端服饰,更是通过产品体现出男士生活的品位,展现高贵的品牌时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