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势2011意大利超级杯 才子男装提速国际化

近日,才子男装大手笔投入,成为2011意大利超级杯赞助商及2011意大利超级杯官方指定服装,全程携手意大利超级杯鸟巢赛。业内人士认为这是才子男装体育营销国际化的一次大胆尝试,也是才子男装国际化进程中的重要一步。

借势2011意大利超级杯 才子男装提速国际化

才子意大利超级杯

才子股份董事长助理蔡燕英女士表示:“作为全球球迷最为关注的意大利顶级赛事,超级杯绝对是一个世界的大舞台。这个舞台来自国际时尚的发源地,这个舞台是全世界球迷的精神乐园,而对于才子男装而言这个舞台它代表着更为广阔国际市场。因此,才子男装对2011意大利超级杯鸟巢赛的表现充满期待,希望借助世界顶级球队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以及与此次赛事的高契合度,全面提升才子品牌,推进企业国际化战略进程。

tries )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