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风格新向导 娇兰诗蔓顶级时尚女装

品牌寓意:

“娇兰.诗蔓”品牌定位:
复古而精致,时尚不夸张,内敛的柔美,迷恋英伦,沉浸新浪漫风格,是时尚的,年轻的,柔美的,浪漫的,易于搭配的;娇兰.诗蔓”为他们带来了即柔和又不软弱;既职业又不刻板;既性感又不张扬的着装理念,满足上班;约会;PARTY;度假,甚至休闲运动等都市生活的各个层面,无论何时何地永远都是最靓丽;最具个性魅力的亮丽。

品牌文化:乐观进取,勇于创新

品牌个性:独立自信,热爱生活,追求时尚。

产品理念:提倡时尚,自信都市化的着装方式,追求高品位,独特自我的国际化服装文化.

目标客户群:
年龄20-35,各种职业,拥有独特的个性;
有着智慧的头脑,柔和的品性,追求时尚浪漫的女性;
用智慧经营着自己的美丽人生,让自己就这么一直美下去。

"娇兰.诗蔓"作为时尚休闲品牌领军,一直致力于打造时尚,淑女,性感,云裳霓影品牌,成为品端口味人群的优雅设计师。产品涵盖了优雅,简约,时尚,高贵等众多内涵,以杭派、沪派、粤派、汉派、温派等近三千家品牌女装企业产品为主打,为加盟商提供高款利益的同时,也提供折扣策略和商家保障策略(退货策略待定)货体系,更大程度上的降低了加盟商的投资风险,拥有更大的迂回和旋转空间,最大程度的上的保障商家利益。
拥有强大完善物流派送体系,三大仓储基地 、二个物流中心 、二个协议单位,可以满足全国各地的派头需求。
清晰的品牌定位,适合品味独道,有文化,有修养,有追求的现代性女性,年龄层在18---35岁之间的年轻知性女性。
终端策略,有专业指导的运营培训,个体全程的活动策划和整体的活动规划,让加盟商在低风险的前提下,达到利益最大化。

加盟优势:

1.人才优势:公司具有一流的设计师团队,超越平凡、健全的组织机构、优秀的销售团队、深厚的技术和工厂力量。
2.质量优势:将采用国家标准对人体无害的布料,注意每种面料的柔和和手感度!
3.货源优势:100%准确的库存系统,货源充足一览无余!
4.价格优势:真正的让经销商和消费者得到最大利益。
5.营销优势:公司根据当地市场的具体情况策划实施市场拓展方案和促销活动。力行做到双赢保证!
6.产品优势:解析最新的韩流时尚趋势的产品融合款式的独特、面料高档、做工精致、风格简约、穿着舒适不断开发自己的特色!统一的形象包装!
7.服务优势:对客户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解决使代理商无后顾之忧。
8.运作优势:完善的电子商务技术应用,快捷、成熟的物流配送系统。
9.保障优势:加盟商享受独家经营资格授权,保障加盟者长期利益

2011新风格新向导 娇兰诗蔓顶级时尚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