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eshow品牌牛仔裤时尚休闲新主张

Rareshow品牌时尚百搭直筒气质款牛仔裤采用100%高支纯棉牛仔布面料,手感非常柔软,而且穿着起来更加的舒适和贴身,让你在生活中更加的惬意和舒心。Rareshow品牌牛仔裤时尚休闲新主张

这款牛仔裤采用INDIGO(靛表)染料对面料进行染色并配合多道复杂的水洗工艺后,整个裤身的水洗颜色浑然一体,给人感觉非常自然、怀古,此款牛仔裤非常注重细节和辅料,裤腰后部完美印字RARESHOW超细腻精美皮标,手感非常柔软爽滑!

Rareshow品牌牛仔裤时尚休闲新主张

此款牛仔裤采用金属拉链门襟设计,拉链是YKK正品,力求完美无缺憾,合金门襟纽扣表面无镀层没上漆,自然裸露,反璞归真,但有如刀刻石磨的划痕,显得古旧沧桑;铆钉正反两面都刻有LOGO字母,非常精致。口袋里布是进口的顶级高密夫斜纹面料,柔韧而又兼具一定厚度,防静电,不起球。还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裤腰内侧左右边各有一挂带,非常便于悬挂和凉晒。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