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黑眸服饰有限公司祝所有新老客户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事业蒸蒸日上!

虎啸群山辞旧岁 兔奔匝地庆新春。伴随着新春的喜庆气息,我们正跨步在2011年的希望大道上。过去的2010年,源于全体人的辛勤努力与工作奉献,公司保持着 健康、稳步、持续的发展势头。在此,厦门黑眸服饰有限公司陈总携全体员工向尊敬的加盟商及公司全体同仁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及最崇高的敬意。

厦门黑眸服饰有限公司祝所有新老客户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事业蒸蒸日上!

黑眸服饰有限公司陈总携全体员工向尊敬的加盟商及公司全体同仁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及最崇高的敬意。

2010年,全体员工与各位新老客户精诚合作,谱写了公司发展的新篇章。完善了公司的各项基础建设,提升了企业的竞争力,下半年业绩屡创新高,成绩斐然,令人骄傲。为公司明年的发展奠定了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黑眸人及新老客户的努力。
新的一年,任务繁重,前途光明,黑眸服饰有限公司祝所有新老客户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事业蒸蒸日上!黑眸全体同仁将继续发扬以往好的传统和作风,谦虚谨慎,脚踏实地,在新的目标、新的任务统领下,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厦门黑眸服饰有限公司祝所有新老客户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事业蒸蒸日上!

厦门黑眸服饰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于2010年由中美合资公司投资创建,是一家以箱包为主导、时尚女装系列为配套,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品牌营销型企业。现有厦门黑眼睛设计队伍加盟黑眸,黑眸产品和理念沿袭了厦门黑眼睛清新、靓丽、纯朴、自然的风格;同时引入更多的时尚元素,吸引心怀豆蔻年华的女性们,继续为她们创造一个充满梦想的童话世界,让她们成为现代都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黑眸服饰的灵感源自中国著名诗人“海子”的诗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她勇于追求和创造事物、开拓进取、不断完善和超越自我的生活主张,融入洋溢青春活力和生命激情的产品设计中,以体现现代人热爱生命、热爱环境和独立自由、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标签:拜年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