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亚尼女装向广大客户朋友送上新年的祝福

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社会的给予;感恩员工的努力;感恩伙伴的支持;感恩所有人的不离不弃…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佛亚尼女装向过去一年给予我们关心、支持、理解的代理商、经销商和社会各界新老朋友送上新年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开运,宏“兔”大展!

佛亚尼女装向广大客户朋友送上新年的祝福

深圳市聚龙成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女装品牌服装企业,其创立的佛尼亚品牌于二00二年注册,公司地处经济繁荣、交通便利并具有世界花园城市之称的深圳特区,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已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人员、优秀的设计团队,佛尼亚FUNIEA以款式新颖、做工优良、价格合理而著称。佛尼亚FUNIEA是一个具有新时代女性感觉的新款时装品牌,公司采取“代理、加盟、自营、全国连锁”的经营形式,并贯彻“统一品牌形象、统一管理策略、统一战略规划”的经营方针,深得客户信赖和市场肯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