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更 便捷,更卓越,更强大

2010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更 便捷,更卓越,更强大

作为展现女性以及女性特质的盛宴,第六届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将于2010年10月19-2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伴随其焕然一新的形象设计,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无疑将会更便捷、更卓越、更强大!

历经五年的发展,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已逐步成为亚洲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内衣、泳装展览盛会。随着众多国内外知名内衣生产厂商的加入,2010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将在展览规模、参展品牌、展出内容等方面全面超越历史。迄今为止,2010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展览面积已接近10,000平方米,同比激增26%!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210个国内外知名展商,其中包括了83个新展商将携一流展品悉数登场,展品范围涵盖纤维、面料、蕾丝花边、边饰、刺绣和编织等各个领域。届时,与会者将有机会在现场领略最新内衣潮流,感受国内外知名品牌带来的眩人魅力和视觉冲击力。

♦更便捷——简化的入场区域
参观者通过唯一的入口进入展览区,借助展会指示牌的有效指引可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自己最想参观的展区。

♦更卓越——新亮点揭秘
1.名品学院:今日的本地品牌,未来的明星品牌!

在见证中国内衣界发展趋势后,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划时代的隆重推出“名品学院”这一专为本土新兴内衣品牌设立的全新展示区,首次将推动亚洲本土品牌之崛起和国际化提上日程!
2.流行趋势论坛:2010年创造性的飞跃
一个与不断提升的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完美契合的创造性的飞跃!作为2010上海时尚内衣展最引以为傲的展示舞台,其“流行趋势论坛”一直是公认的内衣和泳装行业的潮流风向标。而本届的流行趋势论坛将首次推出只针对VIP买家开放的贵宾区《Les Exclusives》,这一区域将汇聚本届展会最精挑细选的独一无二的新款产品,并以展示珠宝的方式倾情呈现!同时,只有经过层层筛选的VIP买家才能获准进入该区!
3.店铺画廊: “私密告白”艺术画展

2010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更 便捷,更卓越,更强大

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自开展以来一直是行业人士扩大视野的良机,它让与会者得以多角度、多观点的获悉行业先机!因此,本届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决定与一位深受女性优雅和柔美特质影响的艺术家共庆盛典——本届展会的形象创意者,知名艺术家Margot van Huijkelom女士将通过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的平台,首次在华展示其主题为 “私密告白”的众多独特画作。

这位出生于荷兰,具有绘画天赋的年轻艺术家,为本次展览会创造了全新的视觉形象,带来了更多的感性抽象和诙谐意味。Margot女士曾服务过众多顶级化妆品的品牌——娇韵诗,欧莱雅,兰蔻等;也曾携手Taschen出版社的刊物和众多知名杂志,如 “虹Madame Figaro”, “VOGUE服饰与美容”, “时装L’Officie”等。

她解释到“内衣是我们最亲密的欲望和展示弱点的地方,是一种让我们可以每日重塑自我的绝妙途径,它为我们提供或暴露或隐藏的微妙选择...”

艺术难道不是灵感的最佳源泉的推动力吗?深受艺术内衣的启发的Margot Van Huijkelom女士坚信能为与会者带来丰富的灵感之源。

展示时间:10月19日17时15分;地点:1楼中央大厅 艺术画廊;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新闻发布会将随后举行。

♦更强大—— 210位国内外知名展商展示的舞台!
综合性的采购平台
1.亚洲内衣面辅料、贴牌生产和自主研发设计展区
作为亚洲领先的内衣及泳装采购平台,亚洲面辅料展区为国内外展商提供一个无限宽广的舞台:

2010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更 便捷,更卓越,更强大

面料:
艺宝(亚太)有限公司,兆联纺织(香港)有限公司,贝德股份有限公司,珂蔚蔻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常州灵泰面料科技有限公司,德俊织染集团,德庆泰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德润纺织,蒂儿开发企业有限公司,玮霖有限公司,江门纤棉针织有限公司,福建永丰针纺有限公司,壕钧织造有限公司,广州市白云区东联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市白云区新生实业有限公司,福建恒荣纺织有限公司,宏达高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俊彩纺织实业有限公司,汕头市金海经编织造有限公司,杰典纺织品有限公司,香港嘉丽行,丽宏君(香港)实业有限公司,劲霸(中国)经编有限公司,深圳科纺, 长乐市祥锦针织有限公司,轩南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杭州特朗斯福印花有限公,浩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彦涛贸易有限公司,E. BOSELLI & C. SPA, E. BOSELLI (HK) LTD.,EUROPEAN STRETCH FABRICS, HUNG YEN KNITTING& DIEYING CO LTD,FOSHANG CITY JINSHANGFENG CO LTD*, HESHAN TAUBERT LTD, PENN TEXTILE SOLUTIONS GMBH*, PIAVE MAITEX SPA, CHANTY GMBH CO. KG

花边:
长乐万家丽针织提花有限公司,华龙蕾丝,永日昇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东龙针纺有限公司,福建兴联发针织有限公司, 嘉兴华严花边,兴盛花边(福州德盛织染有限公司),厚达织品有限公司,航港针织,珍暎,广州市欧雅丝织业有限公司,汕头劲速实业有限公司,深圳新动态花边,武田花边国际有限公司,海宁元利纺织绣品有限公司,武东花边股份有限公司 (台湾),浙江诚俊花边有限公司, DENTELLES DARQUER, ENCAJES S.A, FEMINA LACE INTERNATIONAL CO LTD, ILUNA GROUP, JINCHENG INDUSTRY, MM TEXTILE CONSEIL SARL, NOYON , SIVA SRL, TESSITURA TAIANA VIRGILIO*, TEXTRA*, UNSU LACE.

刺绣:
广州安南针绣有限公司,万顺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顺成花边有限公司,凯莉国际有限公司,琪祐股份有限公司,大进纺织制品公司,嘉方刺绣股份有限公司(越南),德轩绣品(上海)有限公司,敏捷电脑绣花发展有限公司,南京瑞彬纺织刺绣有限公司,青岛岩本绣品有限公司,深圳市奥普特电脑绣花有限公司,旭泰刺绣股份有限公司,顺利纺织(刺绣),东晖刺绣,衍昇行有限公司,增城东方刺绣,ACTUS LTD, BISCHOFF GAMMA (THAILAND) LTD., BISCHOFF TEXTIL AG, BRODERIES DESCHAMPS, JIUN HER*, LCPP, PT KEWALRAM INDONESIA.

辅料:
百美贴香港有限公司,晋江大利纤维,德发(国际)弹性织物有限公司,东莞市富元服饰有限公司,东莞市宏威织带厂。珠海颖辰织带有限公司,广东威信纺织有限公司,广州随尔美内衣模杯有限公司,北陆STR协同组合,宏华内衣辅料制品有限公司,华隆(香港)工艺品有限公司,湖南钰林时尚用品有限公司,井上利帛恩工业有限公司,艾图服裝配件(广州)有限公司,汕头市进德弹性织物有限公司,宝捷 (国际)有限公司,俱时服饰有限公司,浦濑时装(深圳)有限公司,广州莱丽施内衣有限公司,杰锋国际有限公司,美而丽辅料,百德服装配料有限公司,巴比龙商贸有限公司,思朗国际有限公司,汕港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上海银之川金银线有限公司,永加内衣配件有限公司,深圳市创佳怡科技有限公司,中和配件有限公司,有得士香港有限公司,无锡威龙服饰有限公司,雅信织带有限公司,依洋实业有限公司,HING MEE (LEE'S) CO LTD, PROTECHNIC THERMOPLAST,SATAB ASIA LTD., TANABE FIBER INDUSTRY CO LTD.

贴牌生产和自主研发设计展区
贴牌生产和自主研发设计展区的展商按照供国际订单的需要求呈现他们自主研发的产品。
仕群制衣厂,欧骏,裕腾有限公司,恒泰制衣厂 (香港),恒利针织有限公司,花缘服饰(上海)有限公司,画尔服饰,洋滔有限公司(吉之洋有限公司),诚二(香港)有限公司,上海美姬服饰有限公司,上海银云制衣有限公司,东莞市天润服装有限公司,泓森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绍兴华腾泳装内衣有限公司,浙江芬雪琳针织服饰有限公司

2.品牌内衣沙龙展区:商务会谈!

2010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更 便捷,更卓越,更强大

位于一楼中心大厅
品牌内衣沙龙展区汇聚21个知名国际内衣品牌,同时提供品牌与零售商,代理商,合作伙伴和决策者的之间的商务洽谈,为品牌成功开拓市场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最佳机遇!同时,这一私密的,个性化的展示空间定会大大提高商务会议的效率。
内衣品牌:Marie-Jo, Eva B. Bitzer, Felina, Parah, Hanro, Ardi, 6Style, Chantelle, Passionata, Simone Pérèle, Lise Charmel and Marjolaine…
袜类品牌:Gerbe, Platino, Cervin, Kunert & Hudson

3.名品学院:品牌新展区!
位于一楼中心大厅
应对市场需要,闪耀登场!名品学院汇聚的展商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本土新兴品牌,这些自主创新的本土新兴品牌无论在时尚、创意、文化和品牌管理方面相比国外同行都有其独到之处。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希望这些年轻的本地品牌能够通过名品学院的平台变成明日的国际品牌。

SISO (展位号:BA02): SISO作为国内新兴个性品牌的代表,表达的是一种优雅生活的标志,如同法国香颂描绘的意境,神秘而又充满了柔情蜜意。此次,SISO带来浪漫的奇幻花园之旅,从微醺肌肤散发出的裸色,到生命初萌的粉色;从叶影婆娑的繁复蕾丝,到穿透树枝间散落下来的金色闪光,这一切的精美影像,都映照出新一季生命的律动。

傲娜丝(展位号:BA01):ONICE融合东西方文化的原创设计,矢志为女人营造“身体的诗意居所”。其设计灵感源于对优雅、诗意、自我的生活方式的渴求,同时也彰显一种低调的奢华与亲切感,在追求自然轻松的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主张个性张扬的自然风格,代表敢于表现自我的处世态度。

挚爱(展位号:BA04):创建与2009年,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内衣生产技术。挚爱倡导时尚艺术、高贵优雅、健康舒适、自然和谐的风格理念,产品涉及内衣,泳装,睡衣和家居服等领域。挚爱产品的原材料全部采用自主研发的高科技环保材料。

莱莱如诗(展位号:BA06):莱莱如诗是女士内衣品牌,是理性与感性的代名词。价钱合宜,用料采购自意大利及日本,并由国际性的团队设计,目标作全球销售。内在的美、拥抱与生俱来的身躯、细腻而实在的感觉和情调、纤细而精美的触觉…莱莱如诗凭借其特色已走在时尚潮流的尖端。

尚16(展位号:BA03):古今倾情推荐之新品
“尚十六”——倡导自然舒适活力的青春少女生活,以精致、私密、个性化的快乐内衣给予少女悉心呵护。推出3个年龄阶段的系列产品——根微微隆起、初显曲线、楚楚动人,可根据发育过程按体形、功能、季节进行选择。

磐紅(展位号:BA05):柔滑的丝绸,精准的版型设计,细致的立体剪裁,高贵的色调,精美的蕾丝花边,法国巴黎的一流设计,成就了磐红---高端家居服品牌。

潮流资讯
流行趋势论坛:上海首创!

2010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更 便捷,更卓越,更强大

本次的“潮流趋势论坛”由世界领先的内衣潮流观察机构Concepts Paris设计及协办,展示来年内衣设计的最新动向并预告物料、颜色方面的潮流趋势。伴随着发掘新世界的渴望日益强烈,同时追求奇幻、新奇及个人风格的表达已成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创造“新意”对内衣行业而言变得至关重要。本次论坛以“奇幻世界”为主题打造三重新颖别致的内衣精品店,它将通过“纤巧梦幻”、“富贵典雅”、“个性艺术”三种风格来完美诠释来季潮流,点燃绮丽幻想与丰富创意的火花。
“奇幻世界”的CD,涵盖了对未来主题和色彩的构想,将在论坛上出售。

流行趋势论坛贵宾区:Les Exclusives
在流行趋势论坛区域,主办方特别创建了一个独立的空间来展示顶尖展品,只有经过层层筛选的重量级人物才能获准进入该区!在这里,少数顶级展商将为VIP买家们倾情展示他们各色最新产品,从技术或创新的角度为买家们提供杰出的设计。
这个安排完美的诠释了主办方推崇创兴,力保展商会晤契合目标观众的决心。
****
时尚鸡尾酒会:奇幻世界之旅
享有盛誉的时尚内衣秀于10月19日18:00举行
涵盖国际知名买家,媒体,行业领军人士在内的400余位尊贵嘉宾将应邀出席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奢华动人的时尚内衣秀!EVA B. BITZER, FUERSTENBERG, FELINA, CONTURELLE (德国), GERBE, ARDI, 6STYLE (丹麦), PASSIONATA, CHANTELLE, SIMONE PERELE, LISE CHARMEL, MARJOLAINE, (法国), MARIE JO (比利时), PARAH (意大利)等众多来自欧洲的世界顶级内衣品牌和SASSY 16(古今), SISO, O NICE, FOR VENUS, LALA ROUGE and POINTS ROUGES等中国后起之秀将携其新品一同炫耀T台,演绎最时尚妩媚,奢华动人的内衣新潮流!于此同时,: CERVIN, GERBE (法国), PLATINO (西班牙), KUNERT & HUDSON (德国)众多国际奢华丝袜品牌也将史无前例的加入到本次时尚内衣秀来!涵盖国际知名买家、本土和国际著名媒体及业界巨头在内的450余位尊贵嘉宾将汇聚一堂,共贺时尚内衣秀和之后的盛大晚宴!
****
紧凑的时尚研讨会

2010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更 便捷,更卓越,更强大

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将在两天的展会期间独家推出一系列时尚研讨会,邀请业内知名人士分析当下的流行时尚趋势,国际市场和行业形势,让与会者完全掌握整个行业的发展动向以及未来的流行趋势。

“奇幻的世界” Concepts Paris

腿部美容
中国女性可以为一双精美的丝袜而折腰!和我们的专家一起分析丝袜市场,分享时尚和创新的潮流,以及探讨“丝袜化妆品”的概念。

产品线管理
如何根据市场定位分配和管理产品线?嘉宾们将分享他们的专业意见。

休闲购物的未来
购物乐趣正在成为必需!
专家将向您展示有效征服消费者的交易方式和货品陈列的国际趋势。

商店/店铺如何让生活更美好:新的营销关键技巧
生态设计正向创造性的方面发展,标志和商店陈列展示,在销售形象和贸易两者间增加了更多的因素。生态照明,环保设备,环保家具和生态效益的供应品正逐步得到推广。

品牌故事与创意
这个研讨会主题旨在让与会者了解品牌的连贯性是怎样有助于实现建设一个强大而持久的成功品牌的重要性。我们将从探讨品牌DNA的角度讨论品牌建设,其中包括品牌的个性,历史,编码,价值观念和形象。

内衣行业在亚洲的公共传播实践
怎样认识内衣行业公共传播的竞争和变化?什么是切实有效的传播途径?时尚产业的公共沟通趋势是什么?亚洲市场的特殊之处何在?……和我们的专家一起来探讨吧。

****
去年,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共吸引来自59个国家和地区的5122名观众。自开展以来,观众数量稳步增长,且不断提高。这得益于欧罗维特各国办事处特别针对全球决策者和重要买家的,对于展会的持续性的全球性的推广。

金秋十月,本次第六届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必将是全亚洲内衣及泳装界采购,制造和品牌推广人士不容错过的顶级商务契机!

如需更多详情请点击2010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官方网站:
http://www.shanghai-mode-lingerie.com

媒体联系:

Monica ZHU Jenny YAO Claire ROUX
monica@adventi.com.cn jenny@adventi.com.cn croux@eurovet.fr
Tel: 021-51692006-862 Tel: 021-51692006-830 Tel :+33 1 47 56 32 06

法国欧罗维特公司主办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