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最受欢迎粉嫩气质碎花裙

春季,没有比花朵更绚烂明媚,作为大自然对春天的最好回馈,这个百花绽放的时刻出现在了世界的任一角落,独自、璀璨、暧昧、妖冶地肆意绽放、停歇。停歇在纸上、跃然的布上、动人的在我们身体间饱含情怀的美丽开放。犹如世间的女子般繁华细腻、迷人却也变幻莫测。带着各自的花语、各自的故事度过这个悠长惬意的馨香季节。铺天盖地的碎花图案席卷而来,我们从这浓浓的春意中知道--是时候该出去享受一下明媚的阳光,来一趟踏春之行了!热爱自然的女孩儿们,让我们在这个春天回归自然,享受春光吧!


田园碎花派的春季单品

碎花衬衫搭配学院风背带裤,短袜与系带鱼嘴鞋的组合贴合今春趋势。选择明亮的驼色包包,打破深色的束缚从而点亮搭配。

·
田园碎花派的春季单品

海军蓝金属扣制服搭配雪纺碎花连衣裙,勾勒出鲜明廓形,避免雪纺过于轻飘没有形状。淡彩色雪纺也贴合轻熟气质,为忙碌生活添一丝春意。


田园碎花派的春季单品

蓝色碎花高腰裙裤搭配烟彩色印花T恤,宽松的裤边帮你掩盖粗壮大腿,在春天带来田园气息十足的潮流混搭风。


田园碎花派的春季单品

拼色束腰连衣裙,小碎花十分可爱!

田园碎花派的春季单品

黑色蕾丝加碎花雪纺的连衣裙,性感迷人!


田园碎花派的春季单品

红色泡泡袖公主雪纺裙,韩式one piece的设计让你舒适自由,粉嫩气质迷死人!加上一个吊坠就OK!


田园碎花派的春季单品

碎花图案平底鞋令足下生花,充满新奇感。搭配粉色开衫和亮紫色小裙,带来春日的蓬勃气息。为春日新绿中增添一抹明快亮色。


田园碎花派的春季单品

雪纺小裙一腰带束身,将轻薄蓬松的雪纺束出形状,搭配米色开衫针织,恬淡的搭配贴合熟女气质。让忙碌与职场的OL们,在休闲时光也能尽情享受惬意生活。


田园碎花派的春季单品

炎热的夏天马上就要来了,姐妹们准备好过夏的美裙了吗?如果还没有,那就赶紧看过来吧,气质浪漫的花朵美裙,不要错过哦!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