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古威时尚牛仔成为第18届亚洲田径锦标赛战略合作伙伴

蓝古威时尚牛仔进入中国大陆地区销售以来,一直关注中国各项公益事业,曾经与中国联通携手扶助贫困大学生,这次又与中国田联携手,共同支持中国田径队冲击亚洲田径锦标赛。
在刚刚结束的蓝古威2010年春夏产品订货会后,蓝古威再次重拳出击,在11月中旬举办的亚洲田径锦标赛中,高调支持国家田径队,并为赛场工作人员服装。
而且在全国人民关注的110米栏的起点,蓝古威时尚牛仔会和所有的中国人一起站在刘翔的后面,为他加油,为他鼓励!我们期待那个曾经黯然离去的背影转身之后是一只准备展翅翱翔的大鹏。加油,刘翔!加油,中国!
现在,蓝古威人正在全力以赴为这次锦标赛做着充足的准备工作,大家齐心协力,为了一个自己的理想而向前冲,这是一次田径竞技的比赛,也是我们蓝古威人自己的比赛,我的比赛,我的牛仔!

标签:蓝古威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